sakuraii

arashi红担,最爱翔君,偏爱山组和bg文。还请多多包涵。

(樱井翔×你)M

推荐大家听M这首歌,PRINCESS PRINCESS的。

主要是看不结婚的时候初恋组的回忆感动到我了。

ooc,慎。

主题来自自身。

以上。

 

 

“好久不见了。”你摸着桌子,曾经坐过的位置,在柜底上还保留着你的刻字。

不经不觉已经是好几年了。

 

高中同学的聚首,其中还有几个已经许久未见的面孔。大家都交流着这些年里所经历的一些有趣的事。你坐在稍微离得远一些的地方安静地喝着酒。

高中来说,你不算十分有人缘的人,相熟的同学都在和别人闲聊,你自觉自己站在场子里觉得不太好,所以缩在角落里听着一些人聊天。

“嘿,大家,去老校区看看怎么样?”忽然有谁提议着。

于是一群老骨头就一起走去了这个现在是初中部的地方。过保安那关还是通过联系当年的班主任才能进去。

曾经高初中混合的狭小学校,在你们毕业的那一年将高中部搬出了这里,成立新校区。

你们是最后一批在这里读完高中的学生。

看着比当年的自己更加幼稚的脸庞从你们身边闪过,不禁感叹时间不饶人。

虽然大学才毕业不到五年,却比不过这些正值初中的孩子们呢。

 

站在已经放学的教室,你和几个老同学相谈着一些最近的事情。

忽然有个人提起来。

“我记得你以前喜欢过佐藤君的吧。”

哈,这个人。你有些恼怒的看着眼偷笑着的同学,陷入回忆之中。

 

曾经对着这个学习很好,长得也很不错的男孩子很有好感。

但是她觉得自己还不行啊,还要继续努力。看着班里的成绩表,他们之间所差的二十个位置。

曾经做过同桌,但是那时候总是不好意思坦率的看向他。

是个很温柔的人呢。

后来他喜欢一个女生一起做题,你默默的申请了换位置。

你也看出来了,他对那个女生有好感。

自己也感受到他可能感觉到自己对他的感情了,有些疏远。

于是到毕业,你也没有说出来。

最后的见面,是拿到成绩条之后无意的相视。

礼貌的点头。

你告诉自己,是不可能的了。喝完谢师宴的酒,你偷偷的用小号发了一条推特,配图是他的闪影。

“再见了。”

从此再没有关注过这个人。

 

“你刚才也看见了,他现在还是单身耶,可以去试试嘛。”你身边的同学怂恿着你。

刚才你也看到了,那个还是带着些少年气息的男人,沉稳起来的气质,举止之间还是带着温柔的气息啊。

让你想起某个人。现在的佐藤有点像那个家伙呢。

“我已经有男朋友了。”你转身笑着说。

 

当你自己踏出教室的时候,意料之外的看见某个身影。

渔夫帽,黑框眼镜。完好无暇的对着你笑着,微微眯起的大眼睛里闪着光。

“你怎么在这?忍旅限定期复活?”你好笑的说。

“我听到了哦。”他皱皱眉头走进你。”佐藤君的事。”

你叹了口气,哭笑不得。

“吃醋了?”你主动伸手去握他的手,牵着他的指尖晃晃,”毕竟这是很多女生都有过的事情啊。男生也会有的吧,不过校内恋爱来说,你可是感受不到的呢,某位从中学就是念男校的人~”

“嘛我的初恋可是匈牙利人哦。”他有点得意的说。

好吧你赢了。

“不过我要感谢你没有去跟他表白。”他忽然说,转过头看着你。

“为什么?”你有点疑惑,”我就是觉得自己胆小这点不太好。”

他默默将你握住他的手包入手心,强行穿过你的手指,改为十指相扣。

“如果不是这样,也许我就不能见到你了呢。”

“也许吧。”你握紧他的手。

 

夕阳很美好的在你们的身后扯出阴影,而最后相溶于一体。

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1 )

© sakuraii | Powered by LOFTER